skye0-0

凉子大大画的图是我心中的凤七归隐哈哈哈


当年本来想写到归隐,但因为断更了一下就没有继续写下去了,之后也不会再补上。私以为大婚已经是很好的结局,我的执念也渐渐没有了。这次把文搬到lofter只是为了存档整理,顺便把当时因为偷懒而省略的部分情节给补上了。

后面其实有构思大纲,美湛尘已经美满,但剧中的bug还没圆完,未完成的三章大纲如下:

十一章

梁军压境,凌王重新恢复玄甲军统领与朵霞出征

殷贵妃此时带太医证实凌王非亲子之事

天帝命湛王率中军接管一切,卿尘随行前往

十一重伤,卿尘想用月华石救十一,元湛阻止,两人吵架,最终卿尘还是用月华石救了十一(为元凌做的最后一件事)

卿尘因时间流逝花瓣落了一片

十二章

老九被天帝贬为庶民不爽,联通外敌欲害元凌,被元凌杀。死前流下一滴泪最后一句话喊的仍然是“纤舞”

朵霞为保阿柴族,与木颏沙同归于尽,成血玲珑。

卿尘花瓣落两次,元凌得碧玺送卿尘。

卿尘凭碧玺吸取大量灵力稍微恢复,元湛心疼,两人互诉衷肠和好。

十三章

莲妃逼死殷贵妃,元凌迅速趁机逼宫登基。元湛悲痛欲绝誓与元凌决斗争夺帝位,卿尘无奈悲伤却不曾阻止,决意与元湛共生死。

卿尘见师父,得知黑曜石下落(莲妃处)

她与巫族交代后事,无论谁赢都认真辅佐,皆成明君。她决心引出黑曜石杀莲妃以人补石开玲珑阵定大局。

一边凌湛决斗,一边卿莲决斗,元漓相帮。

元湛和元凌同时刀对准对方喉咙,元湛最终扔下刀表示帝位你来坐,最重要的还是卿尘。

两人得知另一边决斗到达现场,此时卿尘灵力不济,元凌相救,莲妃慌忙救元凌自己入阵,玲珑阵开。

凌湛二人绝望看卿尘入阵,卿尘恋恋不舍望元湛。

玲珑阵以境换境成功。

元湛瞬间憔悴,几天神色不济,卿尘出阵,元湛在马场回忆,两人相遇喜极而泣拥抱,后凤七归隐,end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